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

世界末日?


昨晚梦到了世界末日?
外面的天空突然从白天变成夜晚。我一边惊叹一边赶紧从身上的包包拿出相机,因为我看见了一颗巨大的木星就在月亮右下角。木星好大好漂亮,可以清楚看见它上面一条条的大气云层彩带。而那月亮却变得异常的小。比平时看到的小了三分二。而且还一下子变满月,一下子变新月。

黑暗的空中布满了星星。星星都比平常看到的大了一倍。而且多了很多红色的星星。还看见了红色,蓝色的闪光停留在天空中,短短一条一条的。天空也满了不懂是雾是云,还是变得朦胧的银河。

好像整个星系的行星都出现在空中,但却小小的,只有木星是主角啊~
然后发现水不知从哪淹了上来。眼前似乎都是海水了。看见有人划着小船,原来已经有人遇难了。我身边还有其他人,他们赶紧拿出手电筒,一闪一闪的亮着手电筒求救。不像我只拿着照相机狂拍天空。

接着我们都坐上了小船,茫无目的的划着。我一直望着那绚丽夺目的天空和那颗巨大的木星。周围很暗,也遍布了朦胧的雾气。

然后我们到达了没有淹水的地方。看见很高大美丽的建筑物,可是却没看到任何人。建筑物越看越奇怪,看起来是冰冰冷冷白色的,像铁也像雪。却一点人气也没有。有一两棵树光秃秃的,没有任何叶子,整棵树像银铁那般直削,冷硬。在其他枝叶浓密的树里显得格外耀眼。

之后我终于看见了人,有两个人向着一间屋子走去。看起来很冷漠也很平静,似乎这世界根本没有发生什么大变。
我在想,我们是来到了一个不属于我们的地方吗?然后。。。
~~~”我家的喵肚子饿了在叫我。我被猫咪吵醒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