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

梦~~


放学了,我在学校里,想把一些旧的参考书和课本搬回家。有很多,一个人搬不完。于是我叫我的好朋友,佩珍帮我搬。我们要把书搬去我的车。但我又想不起我把车泊在哪里了。我们就继续走过长廊,然后到了食堂遇到了另一个好朋友,阿辉。我们就要一起走。接着我们骑上了脚踏车。我和佩珍是同一架。很奇怪的脚踏车,她在前面踏,我在后面控制generator,让她踏得更快更顺。而阿辉就在后面踏另一架脚踏车跟着我们。看到他,想起了OXX PXXXX里的青雉,但却是披上黑披风的。

踏着踏着,我们不知道是在海岸边还是在海上踏,因为看到右边是大海。左边有一个海上餐厅( = =”,我知道我们在东海。。。岸,因为看到餐厅上有kuantan这个字。我们就说必须踏到码头,才有办法回到家。所以我们就继续往前踏。

接着我们累了,看到一片绿地有几棵树,就停下来乘凉休息。
然后两只狗走前来,一只小的一只大的。小的一直跳上来要咬我,我就一直闪因为很疼。同时我们也看到前后的树上都放了好几个小的熊公仔,不知被谁放在树干上站着,坐着。我就想说用相机拍下来。

天也开始飘起小雨。我就蹲下来摸摸小狗的头,叫它赶快回家咯,要下雨咯!接着我要拍照时,发现树上小布熊旁突然出现一个女子。我也把她摄入镜头。
突然看见镜头外的不远处的马路上有很奇怪的东西。一个人,骑在一只长形的乌龟上!头是乌龟头,可是身体却像站立着的巨大蛞蝓。这怪乌龟长得好像人这么高。他们发现了我们,都转过头来看着我们。我们都很害怕,骑上脚车拼命的踏赶快要逃走。

朋友问我该走哪一条路,因为有分岔路,可我不知道,但怕后面的怪物追上来,就说往左转,然后我们转进了一个花园住宅区。我们继续踏,路的对面竟然有一架很大架的军用飞机正在要降落。我们心想,这是什么地方啊?怎么有军机?也不管那么多总之回家的码头就在前方,后面的怪物也不知道有没有追过来,我们还是拼命的踏。出到大路,竟然是单边路,前面的车闪着大灯往我们冲来,我们吓得赶快往路边闪去。阿辉说没时间找路了,就算是单边路也要继续走。我们继续踏,路变的很宽很大。。。然后闹钟响,我要起床吃药啦!!!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